戶外+商務,
不一樣的商務包選擇。

 

「屬於沃坦的商務包,會是什麼樣子?」

 

「URBAN EXPLORER」系列結合戶外冒險精神與商務概念,賦予不同於以往商務包的樣貌,體現出設計師 Albert 對 Outdoor adventure 的熱愛,讓同樣熱愛冒險、戶外風格的商務人士有了更不一樣的選擇。

 

 

「這就是沃坦的商務包。」

 

運用拼接技巧將皮革與織帶組合,皮革表面的豐富表情,配上織帶的多層次感,讓包身每一道剪裁、輪廓,讓沃坦「活出冒險 (Live your adventure)」的精神完整呈現在 URBAN EXPLORER 系列上。

 

 

「皮革質感、帆布重量,機能與美一同展現。」

 

商務系列在材質上選用 Cordura 輕量化布料與義大利手工植鞣皮革一同製作,讓此系列同時擁有戶外機能包款耐用的性能,又有皮革包獨有的油潤光澤,且所有包款重量皆不超過 1.3 kg。

包身正面的機能織帶,除了能搭配模組配件,也讓包款的層次更豐富,工作上執行任務時,一樣能有快取機能應付各種場合。

 

 

此次系列有 13 吋/15 吋的筆電包款、生活商務背包,以及 3WAY 公事包和商務配件收納包等,皆以黑色的低調風格為主,想看更多每款包款的功能特色,請點選以下頁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