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MUSE 繆思」設計師包系列

 

 

 

建築 / 室內設計師
施工圖說收納包

 

 

點這裡看沃坦 Muse 全系列

 

 

Muse 施工圖說夾層

 

 

「專為設計師準備的『施工圖說夾層』,重要圖紙不再凹折。」

 

不論是在會議室跟客戶提案,或是在忙碌的施工現場監工,設計師們總希望從包包拿出來的「施工圖說」是乾淨整齊的。

 

「MUSE 繆思」系列包款專為設計師準備的「施工圖說」專用夾層,XL 尺寸可平放入 A3 大小的施工圖說,夾層兩側含有泡棉襯墊,加上磁吸式蓋頭加強固定,不用擔心施工圖說會滑落掉出、或拗折。

 

 

 

Muse 展開圖

 

 

「完全展開攤平於桌面,所有工具一目了然。」

 

「MUSE 繆思」設計師包都是對折開闔,只需要將包包 180 度展開平放,即可以快速地找到所需要的工具。

另外,此包款是採用 CORDURA® 材質,其耐磨擦、不怕髒的的特性,加上沃坦特殊的防水加工,即便是在施工現場也可放心使用。

 

 

Muse使用示意

 

 

 

點這裡看沃坦 Muse 全系列

 

 

 

Muse 三個尺寸

 

 

找到屬於自己
的「繆思」

 

 

「MUSE 繆思」設計師包一共推出了三種尺寸:

M 適合商務提案用,約可平放入 30 張 A4 文件(點此看商品細節)

 

L 適合收納文件 / 施工圖說,可平放入多疊 A4 文件 / 資料夾(點此看商品細節)

 

 

XL 適合需要攜帶大量文件 / 施工圖說,尺寸以 A3 大小為主(點此看商品細節)

 

 

 

 

Muse 模組

 

 

 

三款設計師常用工具(筆、雷射尺、捲尺)皆有專屬收納包,採用魔鬼氈黏貼,可以自由調整擺放方式,也可搭配其他沃坦魔鬼氈口袋模組,為自己的工作習慣量身打造。

 

COMING SOON